短期課程、
小組組長證書-必修科、
兒童導師/青少年導師/長者導師-選修科

[課程編號:212D03] (4 學分)

從經文查考到應用真理  [已完成]
 
  在研經的過程中,觀察(Observation)及解釋(Interpretation)是十分重要的步驟,然而應用(Application)也是不可或缺的環節。前兩者有如建築物或事情的根基和框架,後者則是「原形」,是所有事情結果。再者,很多信徒都花不少時門在前兩者,後者卻往往是蜻蜓點水式的去做,以致研經的人不乏頭腦知識的裝備,卻在行道上顯得乏力前行,這實在有失研經和查經的本意。
 
  本課程嘗試幫助學員在應用聖經經文上,能確立一些有關的原則,並學習以切合時代的方式,努力實踐真理的教訓。

 

對象
有興趣及心志學習研經、讀經的信徒、小組組長、主日學老師及傳道牧者

講師
陳文偉牧師
(播道會觀堂福音堂主任牧師、《每日讀經釋義》資深作者、本會讀經拓展部委員)

日期
11月11日-12月2日(逢週四,共4堂)

時間
7:30-9:30pm

費用
$480 (早鳥:$400,於28/10前)

地點
讀經會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5號九龍廣場1801-02室)

下載課程報名表  網上報名(7-12月)  網上報名須知
 
 
了解其他課程(21年7-12月)

 
 
黑色暴雨及八號風球上課安排
*如上課前兩小時仍維持黑色暴雨,或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則課堂取消。

 
疫情爆發及限聚令下上課安排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未明朗,課程將會按當時疫情作安排,以Zoom形式上課或取消,本會同工將於上課三天前通知學員有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