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版權
香港讀經會有限公司(下稱「本會」)之網站(域名:hksu.org.hk,下稱「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牟利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香港讀經會」所提供。除非事先得到本會的書面授權,任何人均嚴禁以任何印刷或電子形式複製、改編、轉載、發布或利用本網站內的資訊作牟利用途。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本會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免責聲明
香港讀經會有限公司(下稱「本會」)在本網頁所提供之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任何瀏覽本會網站之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會不會承擔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之損失或破壞之賠償或法律責任。


關於網上付款
本網站之網上付款服務由PayDollar(聯款通有限公司)提供。PayDollar 成立於2000年,是領先的世界級電子付款及移動付款解決方案與技術供應商,亦是亞洲商戶收賬服務供應商。所有用戶提供的付款資料及相關核實過程,均經256-bit SSL加密傳送至銀行及信用咭機構。PayDollar採用CVV/CVC檢查,以及Visa和MasterCard的3-D安全認證功能(3-D secure authentication,分別是Verified By VISA, MasterCard SecureCode),為用戶提供更高保障。
VISA MasterCard


網站使用
本會保留在任何時候對本網站作出變動的權利,而毋須在事先通知或不通知的情況下作出任何變動,本會亦擁有隨時修改、暫時或永久關閉本網站(或其中任何部分)的權利。本會不會為本網站連續可使用而作出保證。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