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課程、
青少年導師證書-選修科

[課程編號:211S04] (1 學分)

「認識你的羊」青少年牧養工作坊
 
  香港年青人遊走在使命感與無力感之中,牧者、老師、家長們如何在過度要求(demanding)和過度保護(overprotective)中取得平衡,在陪伴、安慰年青人的同時,帶著屬靈的能力引領他們尋找以神為中心、超越的人生。
 
課程目的

  1. 從世界局勢和經濟環境的角度,為年青一代的未來趨勢把脈
  2. 為香港年青人的特點和心態把脈
  3. 檢視現行的餵養和教育模式如何能更有效幫助年青人面對未來
對象
牧者、老師、家長、青年工作者等

講師
李穎怡傳道
(先後於美國Andover Newton Theological School獲頒道學碩士及香港浸會醫院取得院牧訓練證書(C.P.E.);曾於基督教中學內擔任多年宗教主任,現為自由傳道,從事證道、查經、培靈、教學、老師培訓等工作)

日期
6月5日(週六,共1堂)

時間
10:00am-1:00pm

費用
$220 (早鳥:$200,於22/5前)

地點
讀經會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5號九龍廣場1801-02室)

下載課程報名表  網上報名(1-6月)  網上報名須知
 
 
了解其他課程(21年1-6月)

 
 
黑色暴雨及八號風球上課安排
*如上課前兩小時仍維持黑色暴雨,或懸掛八號風球(或以上),則課堂取消。

 
疫情爆發及限聚令下上課安排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未明朗,本課程將會按當時疫情作安排,以Zoom形式上課,本會同工將於上課三天前通知學員有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