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天訊》福音特工隊-網上版 (免費使用期已結束)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小朋友已停課兩個月,而且復課無期。小朋友待在家裏或許已悶得透頂,心靈空虛。
 
為了照顧小朋友的心靈需要,由4月1日開始,我們特別把兒童靈修材料《每日天訊—福音特工隊》製作成網上靈修材料,讓小朋友在30天內與「福音特工隊」首領保羅,進行30日的讀經特工訓練,一同在使徒行傳和羅馬書中經歷傳福音的旅程,體驗傳福音是甚麼一回事,藉此培育小朋友每天親近神,在主裏茁壯成長,成為福音小特工。
 
《每日天訊》全套12冊,是一套因應兒童活潑好動的特性而設計的讀經材料。每冊為30天讀經材料,按主題編排,內容設計多元化,輔以趣味性的智力遊戲,啟發兒童的思想,靈活地引導兒童閱讀新舊約聖經。
 
如欲了解詳情,請按此瀏覽
 
*此材料適合8歲或以上小朋友自行使用(鼓勵打開聖經閱讀每天經文),8歲以下小朋友可以親子伴讀形式使用。
*靈修材料定時上載於本會網站,歡迎為此事工作自由奉獻。


本材料作者為張楊淑儀,版權屬香港讀經會所有,歡迎分享轉載,鼓勵他人。

(請按以下圖片開啟內容,進入後可用滑鼠或鍵盤左右鍵揭頁閱讀每天內容)
(免費使用期已結束,現提供3天試讀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