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讀經會

1867 年,在威爾斯海濱的一個度假勝地裹,讀經會的發起人斯比亞斯(Josiah Spiers)看到海灘上的孩童都沒精打采,於是他動了慈心,在沙灘上寫了三個字:神是愛。當孩子們圍攏上來看這幾個字時,他便趁機向他們解釋其中的意義,孩子們聽得津津有味,還興高采烈地把沙灘上這幾個字裝飾一番呢!

這景象一直留在斯比亞斯的腦海裏,於是他努力尋求能與他同心的同工,讓更多孩童明白神的愛。就是這樣,沙灘兒童佈道工作便開始了。此項事工初期稱為 Children’s Special Service Mission (簡稱 CSSM ) ,因對象主要是兒童而得名。

1879 年,一位主日學教師 Annie Marston 向 CSSM 提出要求,為她的主日學學生提供一份適用的讀經材料,於是第一份有系統的讀經材料便出現了。自那時起,本會正式命名為 Scripture Union .即讀經會。現時讀經會已成立 150 年,我們在世界上共一百三十多個國家或地區設立了分會,務求在不同地方推動信徒讀經,以及向家庭、青少年、兒童傳福音。

以下國際讀經會網頁和事工短片,可有助你更了解讀經會在全球各地的工作!

global_s
international_s

國際讀經會網頁Scripture Union International Websites

http://scriptureunion.global
http://www.su-international.org

 

國際讀經會150週年短片: Scripture Union 150th Anniversary

https://youtu.be/lNL-EYqXYUI

 

國際讀經會事工短片:Scripture Union Around the World

https://youtu.be/FgfRcx0wz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