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情起動讀聖經運動


 

聖經開啟,生命改變

  

  過去幾年,本地受肺炎疫情影響至深,教會聚會不少日子都只在網上進行,學校也停課停學,以致教會領袖和牧者想接觸弟兄姊妹也比以前艱難很多,學校老師也只能在網上教導學生。在如此景況下,信徒如何得到牧養呢?萬幸的是,雖然環境艱難,然而神的工作卻不受任何環境攔阻,加上很多教會領袖仍費盡心思去關顧羊群的靈命,持續鼓勵信徒閱讀聖經,以致弟兄姊妹在靈修讀經的過程中,生命得到祝福;並在他們行道之時,經歷神話語的真實,很多生命見證都是從這些落力推動讀經的牧者或老師身上聽到的。「聖經開啟,生命改變」確實不是口號,而是可以成真的事實。
 
  本會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動「全情起動讀聖經」運動,其中最希望能夠做到的,就是建立信徒每天靈修讀經的習慣,與主建立緊密結連的關係,並藉着遵行祂的道,經歷祂話語的真實,以致在生活中任何層面都能有力量面對。
 
  誠意邀請你成為一分子,請下載下列單張和推動資源,了解這個幫助信徒生命得着更新改變的運動!

 

運動簡介及海報
運動主題曲及短片
推動資源



 

報名參加讀經運動、簡介會及訂購材料

 

2024聖經輔讀材料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