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讀經Ready GO」網絡短片分享行動

家家讀經ReadyGO
 
  招聚同伴,誦讀聖經,拍下短片,傳情達意!
 
  冬至、聖誕、新年、農曆新年、元宵……佳節臨近,今年與親朋好友共聚,你可以選擇藉神的話語祝福別人,並以愛心行動支持推動讀經的事工!
 
  「家家讀經Ready GO」是一個網絡短片分享行動,鼓勵家庭或屬靈家庭(團契或小組)集體讀經,傳情達意,並製作短片上載至本活動的Facebook專頁,作為群體讀經的推動和見證!

家家讀經Ready GO
 網絡短片分享行動

 
 

目的
提升家庭/基督徒群體對讀經的重視,鼓勵他們透過集體讀經,向人分享內心的信念或心聲,並作為群體讀經的推動和見證!

對象
家庭或屬靈家庭(基督徒團契或小組)

人數
2人或以上

推動日期
15/12/2017 – 28/2/2018

誦讀經文
從讀經會指定的30段經文中選取一段。(請按入了解)

 
參加方法

1.
參與群體從讀經會指定的30段經文中,選取其中一段(可自行選擇經文版本及語言),並自拍一條誦讀該段經文的短片(長度上限為2分鐘,鼓勵在短片中展示創意,讓經文誦讀或表達更生動活潑)。

2.
建議短片格式:開始時,所有參加者需讀出「家家讀經Ready GO! 我哋選讀嘅聖經係來自________(選段經節)……」,然後開始集體讀經。

3.
將短片上載至「家家讀經Ready GO」Facebook專頁,短片經讀經會同工核實影片內容後,將於Facebook專頁公開貼出,歡迎參與群體在相關帖子上標註成員,並與Facebook朋友分享短片。

4.
鼓勵參與群體在片段上載後,以自由奉獻方式,支持香港讀經會「『言』點我心」籌款計劃,為推動讀經及兒童佈道的工作出一分力(奉獻與否不影響短片的公開資格和獎項評審)。

5.
所有於本活動專頁公開張貼的短片(示範影片除外),均有機會奪得獎項。

其他詳情:請按此下載海報
 
「家家讀經ReadyGo」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dygoforBible
 
查詢:2369 4350
 


按入示範影片(請手動開啟影片聲音)
 
 1. 溫馨喜樂小家庭 

 2. 活力充沛青年組 

 3. 認真合拍成年組 

 

獎項及評審方法
獎狀
所有參賽單位均可獲參加獎狀一張。
 
獎項
是次活動重點在於分享群體讀經,但為鼓勵創意及肯定認真參與的群體,本會特設以下獎項,得獎單位可獲適合群體享用的獎品一份。
 

獎項
評審方法

我最喜愛演繹獎
活動舉行期間,在Facebook專頁內獲得最多Like的短片

最具分享動力獎
活動舉行期間,在Facebook專頁內獲得最多Share的短片

創意演繹獎
由大會評判選出,在誦讀演繹上最具創意的短片

創意錄像獎
由大會評判選出,在拍攝及製作技巧上最具創意的短片

誦讀技巧獎
由大會評判選出,在誦讀聖經技巧上表現最好的短片

以上獎項將於18年3月中公佈。
 
 
大會評判

陳有樑長老
香港讀經會理事會主席,中華傳道會安柱堂長老

陳宇超先生
播種國際事工(香港)代表

盧倩容女士
前香港教育學院中文科講師

黃偉強先生
香港讀經會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