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流動應用程式)


本私隱政策說明香港讀經會有限公司(下稱「本會」)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稱「條例」)而制訂承擔私隱方面的責任和政策。用戶在使用《每日讀經釋義》流動應用程式(Apple iOS版 及 Google Android版,下稱「本程式」)或使用當中服務時,本程式將按照本私隱政策處理用戶提供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是指可識別用戶身分及一般非公開的資料。


個人資料收集
用戶於使用本程式時,並不需要提供任何可識別用戶身分導之個人資料(連接第三方服務除外,即「Facebook分享」及「Dropbox備份」功能)。安裝本程式所要求之手機權限,只作運行程式時在手機內的使用,並不會收集任何用戶個人資料和將該資料發送至該手機以外的第三者。


不可辨識個人身分之使用統計資料收集
用戶於使用本程式時,本程式只會收集不可辨識個人身分之使用統計資料,以協助本會改善本程式,當中使用了Google Analytics之技術,收集包括:


有關Google Analytics處理及使用收集資料之限制,請參閱:


Facebook權限
當使用「Facebook分享」功能時,本程式會要求用戶允許使用其Facebook帳戶執行分享功能,及存取其Facebook帳戶中之部分基本個人資料,包括以下項目:


有關Facebook權限授權及私隱政策,請參閱:


Dropbox權限
當使用「Dropbox備份」功能時,本程式會要求用戶提供Dropbox帳戶名稱及登入密碼,以連接用戶的Dropbox並建立資料夾,讓用戶可以將本程式中的筆記、閱讀進度、書籤等資料備份及存取有關之備份檔。
本程式使用Dropbox之設定,乃遵照Dropbox之開發者服務修款,詳情請參閱:https://www.dropbox.com/developers/reference/tos


讀者帳戶權限
當使用「讀者帳戶」功能時,本程式會要求用戶允許透過Facebook Account Kit進行建立帳戶及/或登入其個人讀者帳戶之用,Facebook只會將以下之必需資料提供給本程式,包括以下項目:


Facebook並不會分享任何其他與以上項目相連之Facebook帳戶中之個人資料。
 
有關Facebook Account Kit權限授權、私隱政策,請參閱:


個人資料處理
所有用戶的個人資料,本會必切實保密,並只有經授權之同工方獲准存取。未經用戶的同意,本會不會向第三者轉移用戶的個人資料作其他推廣及銷售用途。


個人資料查詢及更改
用戶可以向本會查閱、更正及刪除其個人資料,惟有關要求須以書面向本會提出(電郵:su@hksu.org.hk)。


與本會網站連結
任何在本程式中透過超連結(Hyperlink)與本會網站之所連接,即hksu.org.hk及sunpilot.hk,所收集個人資料之私隱安排,請參閱http://hksu.org.hk/policy/privacy_policy.htm


第三方網站連結
本私隱政策並不適用於任何在本程式中,透過超連結(Hyperlink)所連接之第三方網站,以及為該第三方網站所收集之個人資料負責,第三方網站之超連結只為方便用戶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