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本私隱政策說明香港讀經會有限公司(下稱「本會」)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稱「條例」)而制訂承擔私隱方面的責任和政策。用戶在瀏覽本會網站(域名:hksu.org.hk,下稱「本網站」)或使用當中服務時,本網站將按照本私隱政策處理用戶提供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是指可識別用戶身分及一般非公開的資料。


個人資料收集
用戶於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包括但不限於登記訂閱電子版刊物、參加本網站活動、網上奉獻,或提出查詢時,本網站均會按需要收集用戶的個人資料。如果用戶未能提供所要求的資料,或所提供的資料有誤或不齊全,本網站可能無法處理用戶的要求。本網站保留權利,對用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加以核實。


個人資料處理
所有用戶的個人資料,本會必切實保密,並只有經授權之同工方獲准存取。未經用戶的同意,本會不會向第三者轉移用戶的個人資料作其他推廣及銷售用途。


個人資料查詢及更改
用戶可以向本會查閱、更正及刪除其個人資料,惟有關要求須以書面向本會提出(電郵:su@hksu.org.hk)。


網站使用數據收集及第三方網站連結
當用戶瀏覽本網站時,伺服器會收集有關的使用模式資料,使本會能監察和改良本網站之使用情況。
本私隱政策並不適用於任何在本網站中,透過超連結(Hyperlink)所連接之第三方網站,以及為該第三方網站所收集之個人資料負責,第三方網站之超連結只為方便用戶而提供。


SSL保密
本網站之網上付款服務由PayDollar(聯款通有限公司)提供。PayDollar 成立於2000年,是領先的世界級電子付款及移動付款解決方案與技術供應商,亦是亞洲商戶收賬服務供應商。所有用戶提供的付款資料及相關核實過程,均經256-bit SSL加密傳送至銀行及信用咭機構。PayDollar採用CVV/CVC檢查,以及Visa和MasterCard的3-D安全認證功能(3-D secure authentication,分別是Verified By VISA, MasterCard SecureCode),為用戶提供更高保障。
VISA MasterCard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