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任總幹事張楊淑儀師母安息主懷

 

本會前任總幹事張楊淑儀師母,於16年8月14日(主日) 因病安息主懷,本會深表哀痛。

張楊淑儀師母於1986年加入本會當部分時間同工,直至1994年正式成為全職同工,透過編輯讀經材料、講壇宣講真道、主領訓練課程等多樣化的事奉,不單推動信徒讀經,更培育教導聖經的人才。2003年,張師母被委任為本會第五任總幹事,在任期間開展了「Sun Pilot港澳中學生讀經運動」及「全情起動讀聖經」港澳信徒讀經運動、兒童及青少年導師證書課程、發展家庭讀經事工、開發《每日讀經釋義》應用程式等,直至2013年退任。在任期間她一直忠心服事,不遺餘力。

張師母一生遵主旨意而行,謙卑跟從主,為我們留下了忠心僕人領袖的佳美榜樣。本會理事、同工及各部委員為着張師母息勞歸主深感不捨和哀傷,但我們同時深信她已回歸天父的懷抱中,享受祂的榮耀。本會向她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lucia0001